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13:30-16:0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六期)。学院党委委员、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5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王承凤书记主持。培训班上,田丽娟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永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邢花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王承凤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之后。王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其中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之《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四篇重要讲话节选,要求大家认真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

最后,大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其中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