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水平的要求,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激励大学生青春向党,胸怀祖国,立志成才。3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21年上半年二级党校开班仪式,并联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大讲堂”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专题讲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鸿滨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开班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兼职组织员赵期玉主持。首先,赵期玉向全体党员公布了学院二级党校的教学计划和培训内容、形式。并要求各位学员按计划参加党校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宋雪老师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的专题讲座。宋雪老师按照党的重要历史发展脉络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段历史时期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事业,清晰精彩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并给青年学生学习党史提出了“了解党史、关注变化、聚焦重点、搞清逻辑、站对立场、用好方法”六点建议。

此次讲座必将激励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立足本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