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13:30-15:30,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五期)。学院党委委员、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3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王承凤书记主持。王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其中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之《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篇重要讲话节选。并要求大家认真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

同时,培训班上,黄哲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海霞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承凤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