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决定》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28日,在校本部图书馆301会议室,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主持。

7位党支部书记对标各党支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围绕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展开,结合各党支部自身工作特色和亮点及创新之处,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三会一课”落实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刻剖析了开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未来工作的创新思路、丰富内容、特色方法等进行了展望。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充分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0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党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希望。一是2021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主基调仍然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精心谋划部署,扎实做好党支部的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希望各党支部在完成各项特色及创新性党建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加强宣传工作的优化配置是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多思考支部工作,在完成党建工作基本任务的同时,设计和搭建好支部特色活动的载体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