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20级新生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对未来生活制定合理规划,2020年10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01教室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本次会议由塔树强老师主持,莅临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药事管理教研室主任孟令全、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丽、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淑玲。

首先,孟令全老师通过全国抗击疫情以及抗疫英雄人物引出药企抗疫,并讲解药事管理在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接着孟老师详细介绍了药事管理专业、课程安排,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能有竹子自强不息、虚心进取的精神。另外还以小故事让同学们理解到感恩与善的重要性。其次,董丽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发展脉络,并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等方面发展优势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课程体系、专业特征、学习方法及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接下来王淑玲老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市场营销专业的知识框架以及职业前景,同时向同学们梳理了大学的学习方法以及能力获取的方式,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学以致用。会议最后,王海霞副书记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学好专业,明确自身未来发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激发新生专业学习的动力,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更加明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与奋斗目标。相信在学院老师的培养引导下,2020级新生们能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