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2:00-3:3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制度学习月”活动暨第八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党委委员、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8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高校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学习计划》并于2020年6-8月开展“基层党建制度学习月”活动。

学习月活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主线,认真学习基层党建制度,建立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2020年6月24日,学习月第一次学习活动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首先向大家阐述了开展“基层党建制度学习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学习安排,并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在组织好基层党建制度学习的同时,对照基层党建制度重点任务清单,将党建制度学习落实和“对标联创”活动结合起来,精准施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做优,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积极创先争优,切实提高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之后,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永生老师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员中组织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的通知》;王承凤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会同志对照所学条例进行了工作查摆,建立了整改清单。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