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疫情期间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特殊时期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4月27日18:00,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校纪委书记王秀英、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副书记王海霞、组织员刘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倩、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塔树强、副书记赵期玉、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俏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开班仪式。

QQ图片20200427210139 QQ图片20200427210155

会议由王海霞副书记主持。首先,王书记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校培训计划》,提出了本期二级党校学习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党校学习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重点,结合集中理论学习、视频教学、网络学习、文献阅读、交流研讨、实践参观等形式,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所有的党校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参加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学习规定。

wanghaixia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守望初心,诠释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党课。

wangchengfeng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效阻击疫情的“中国速度、中国规模和中国效率”,一批批“逆行”白衣天使、人民子弟兵等以丹心守护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壮举。同时,王书记讲到,要引导大学生党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彰显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最大优势,深刻认识人类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病毒没有国界,要在抗疫合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最后,王书记希望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逆行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勇担使命、无畏前行,抢救人民生命安全的大无畏精神,将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转化为自身成长成才的练兵场。守望初心,诠释使命,让奋斗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奇迹,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 6

此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制度的优势和中国在疫情防控中的“大国担当”,更懂得了青年人应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带头践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开展好线上学习,同时,不断地增强思想认识,做好同学们的理论宣传员,学习领跑员,心理调解员,生活服务员,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做好表率。

孙晓琳 满靖怡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