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10:00-12:0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七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1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主持。王书记就如何开展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和示范点创建工作及“校园先锋工程”活动进行了重点讲解。王书记首先带领党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决定》及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制定的《关于创建高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再次为大家解读了“校园先锋工程”重点内容。重点针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创建工作,从指导思想、创建标准、方法步骤三个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各支部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为载体,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党支部理论学习机制,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质量;不断创新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方式,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影响力。 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大家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和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并结合前期学院党委开展的战‘疫’云平台共产党员先锋工程活动中各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集思广益地提出了很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工作思路交流和经验分享。

最后,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创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制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管理,有序推进;紧紧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目标要求,重点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下大功夫强政治、强创新、强素质、强作风,着力提升党支部党建能力水平,着力提升党建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