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2:00-3:0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上题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党课。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叩问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校党委各项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

之后,王承凤书记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视角,带领大家梳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所做的不懈努力;从“人类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病毒没有国界,哪一个国家都不要奢望风景独好,也不可能风景独好”、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再次发挥了大国作用,履行了大国责任,彰显了大国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 ,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最大优势”、“在抗疫合作中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四方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抗疫国际合作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先进理念。引导教职员工守望初心,诠释使命,向时代楷模和逆行者看齐,深入学习逆行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勇担使命、无畏前行,抢救人民生命安全的大无畏精神,将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转化为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练兵场,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认真学习医护人员先进典型事迹,守初心、担使命,对照时代楷模雷锋,对照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而伟大的逆行者,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