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建设,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1日18: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从中国战‘疫’中看大国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同志主讲,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塔树强同志、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赵期玉同志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会。

王海霞同志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在应对疫情中展现的大国担当。一是将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用坚强领导和正确决策挑起“大国担当”;二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全民奋战和坚韧品格诠释“大国担当”;三是诠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以实践行动践行“大国担当”。王书记通过抗 “疫”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以及生动的图片,从政府和人民两个层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将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的价值理念以及中国政府为有效控制疫情所作出的多项正确决策和工作措施,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的团结一致和不懈努力,同时,她还从全球视角讲述了中国在支援世界各国时所体现出的大国担当,这种责任与担当再一次向世界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展现了中国秉持人类公利大义、与世界共同应对疫情的天下情怀。

最后,党支部书记塔树强老师对本次学习做出总结,他强调面对此次疫情大考,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找准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造谣、不传谣,同时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过硬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