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公告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药科大学,诞生于1931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成立九十周年,各类毕业生累计已达七万余人。向我国制药行业、药品流通行业、医疗器械行业,以及中药材和中药行业源源不断的输送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成为我国医药行业不可多得的人才培养基地。

其中,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及市场调查与预测、策划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分析方法,熟悉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能够在各类工商企事业尤其是医药工商企业、医药商贸公司、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等从事医药营销、医药市场营销分析、策划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级营销专门人才。

在二十多年中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沈阳药科大学成为我国医药市场和销售领域内的“黄埔军校”,跨国公司如辉瑞、诺华、葛兰素史克、阿斯利康等各类市场总监、大区经理等中高级管理者中不乏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高材生;国内制药企业,如恒瑞、扬子江、云南白药、白云山等国内细分行业内的头部企业中,沈药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更是数不胜数,选择了沈药市场营销专业,便拥有了整个医药行业销售领域的朋友圈。

党的十九大党章明确指出“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市场营销类岗位成为我国制药企业岗位体系中最重要的岗位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在一些头部制药企业中,市场营销类员工占比达40%以上,药品再好,不如卖得好,好药不等于好卖,只有专业的人才才能把好药卖得更好!沈药市场营销专业便是培养卓越营销人才的摇篮,主要课程不仅包括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消费心理学、医药市场营销学、医药电子商务、促销管理、市场价格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等营销类课程,还包括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化学等药学课程。

“专人做专事”,未来创新药的销售工作必须由掌握扎实药学知识和营销知识的人才来实现。据相关统计,创新药销售类岗位工资是其他同类岗位工资的两倍以上,在新一线城市中,入职一年后的创新药销售人员月薪轻松过一万,敢于挑战,才能享受美好生活!沈药市场营销专业欢迎那些敢于挑战自己,渴望美好生活,过潇洒人生的弄潮儿!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