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十七期)》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十九期)。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委以上党支部干部、部分教师23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首先,田丽娟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028140133

接下来,第一学生党支部塔树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第一学生党支部赵期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说明: 微信截图_20211028141644

最后,组织观看《百年风华》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时刻传递鼓舞人心的正能量,用顽强的意志担当重任,用无悔初心诠释光荣使命。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