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九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十一期),也是第九次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25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首先,田丽娟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塔树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开放合作,命运与共”。

之后,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赵期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最后的胜利”。

最后,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徐峰进行了“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党史宣讲。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