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14:30-15:30分,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支委以上干部19人参加会议。

为扎实落实《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安排》通知精神,学院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

学院高度重视,党政负责同志承担起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统一部署,细化要求;班子成员按分工各司其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专题教育。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就是为了全面领导并组织推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而召开的。会上,学院党委王承凤书记向大家宣布了《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布置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推进表,并就各教研室、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面向全院教师发出《工商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倡议书》。

同时,王承凤书记在会上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之《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2013年9月9日)及《2014年第30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师范大学时勉励广大师生的讲话》两篇论述摘编。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