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八期),也是第七次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29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带领大家进行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她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肩负起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根本要求;对党员干部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终身课题。强调坚守初心和使命是走向未来、拥有未来的生命之根,也是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

接下来,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袁小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连桂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和平年代还要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