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第六次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32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本次学习由学院7位党支部书记和2位组织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