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王承凤书记主持。

首先,王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接下来,由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药事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孟令全领学“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连桂玉领学“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淑玲领学“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药物经济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方领学“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塔树强领学“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俏领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倩领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党史宣讲团高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沈阳药科大学的发展历程。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