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相结合,引导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学生立初心、强党性,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 爱党为党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5月9日早上8:30,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到沈阳市南塔党史活动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先后学习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雷锋生平事迹、观看党的百年发展记录片。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后,全体参观人员主动为沈阳市南塔党史活动中心打扫卫生。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