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搭建党建工作“三大课堂”,统领学习教育内容。即“理论学习大课堂”助力常态学习,“宣讲大课堂”助力“四史”、“校史”宣传学习,“实践大课堂”助力实践环节,强化党性锤炼。

党建工作大课堂学习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总的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月14日下午15:00-17:00分,学院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大课堂”首场开讲。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带领全体干部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建校90周年。

之后,组织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学习了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全面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报告1-4节。引导学院干部教师深刻领会“为什么改”,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改什么”,明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刻领会“怎么改”,找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方法和具体抓手。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