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辽宁省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沈阳药科大学共同主办的,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沈阳药科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承办的“辽宁省首届药品监管科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沈阳华人大酒店隆重召开。辽宁省药学会秘书长刘彤、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翟鑫到会并讲话,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复旦大学药学院、石河子大学)颁发获奖证书,刘彤秘书长、翟鑫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哲和田丽娟共同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国内16个高校的46篇投稿,其中全英文稿件3篇;研究内容涵盖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使用、上市后管理和监督管理等药品全生命周期各领域,整体论文质量较高。经过专家评审,本届论坛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 8名,优秀组织奖3个。

本届论坛会期1天,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上午是专家报告时间,辽宁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谢明教授、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陈玉文教授、黄哲教授和杨莉副教授莅临大会并作精彩报告。下午是优秀论文汇报交流,来自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复旦大学药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武汉科技大学、烟台大学等高校的8名研究生同学进行了论文交流,谢明教授、黄哲教授和杨莉副教授对学生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届论坛的召开,对于推动监管科学的研究,促进药品监管科学知识的普及,培养研究生监管科学思维和学术研究能力,助力中国药品监管科学的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