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10:00-12:0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第十六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会议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5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王承凤书记主持。学院组织员刘金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永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陈俏带领大家学习了《沈阳药科大学关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修订)》;学院兼职组织员赵期玉带领大家学习了《沈阳药科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实施办法(修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塔树强带领大家学习了《沈阳药科大学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倩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辽宁省秋冬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行动方案的通知》(辽疫防经发总指办[2020]24号)。

之后,王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其中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八段重要讲话节选。并就下一步读书班学习活动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之后,学院召开了第三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学生关注的国际国内形势、校内关注大事及学生反馈的一些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委要求全体与会同志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引导,加强管理,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教学科研、学生学习生活等工作有序运行。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