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启动仪式,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二级党校学员、本科一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海霞主持,社科与文体学院郭赞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做了题为“把握精髓 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报告,郭老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红线、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重大意义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精髓要义,并且鼓励大家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与“四史”结合学、联系实际学。郭老师的报告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了习近平的治国思想和治国方略,更好地把握了党的理论的创新成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书记强调:广大师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