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10月23日,在学院307会议室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以“给教育一片净土”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主持,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教育界警示教育片。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介绍了近期以来高校党员干部腐败堕落的警示案例,希望党员干部们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把廉政的党风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当中去。她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红线底线。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经常反观自照,找差距,带头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找差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职责,抓班子聚合力,抓队伍激活力,坚持修身自律敬畏法纪。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