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13:30-15:0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制度学习月”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暨第十四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党委委员、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4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王承凤书记主持。学院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淑玲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中共辽宁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年”活动的指导意见;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范广伟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实行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的意见》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2019 年修订版)》的通知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2019 年修订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针对学习内容,校准党支部工作坐标,对标对表进一步规范党建各项活动,落细落实党建责任,不断规范支部党建行为,切实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