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黄哲、袁小量老师指导,工商管理学院15名本科生组成的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创造了我校参加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5年起,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省各本科院校的115支参赛团队,首次在辽宁省赛中使用互联网线上沙盘竞赛形式,是历届比赛中组织最复杂、规模最大的一次。校教务处和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对参赛学生经过了层层选拔和刻苦训练,最终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更好地诠释了沈药“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充分地体现了沈药人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品质。大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管理理论的实践运用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有效地推动了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