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主线,认真学习基层党建制度,建立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体系,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2020年6-9月开展了“基层党建制度学习月”活动,真学深研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制定出台的基层党建制度,用制度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落细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与担当。

学院党委制定了“党建制度学习月活动”学习计划及推进表,将学校党委梳理出的21个基层党建制度具体分解为7个学习单元,分层次深入开展学习和贯彻。

一是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7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学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体系指导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效能的使命感。

二是举办七期党支部书记以上党员干部培训班,全面系统学。在深化学习中校准党支部工作坐标,对照基层党建制度重点任务要求,不断规范支部党建行为,从严从实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三是各党支部跟进深入学。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学习任务。在学习交流中“入脑入心”,引导党员立足本岗,以制度引领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向纵深推进,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转化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工作动力。

每次集中学习研讨之后,党委及各党支部都对照相关制度查找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同时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党建制度学习落实和“对标联创”活动结合起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做优,以制度学习提升党建效能,在学思践悟中坚守为党育人初心、站稳为国育才立场,立德树人,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创造无愧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图为: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第六次党支部书记以上党员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研讨《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对标联创”活动的意见》、《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辽宁省高校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 年)》的通知》、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