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13:30-14:30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建制度学习月”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暨第十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17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王承凤书记主持。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俏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学院药事管理教工党支部刘晓溪老师领学了《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对标联创”活动的意见》及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辽宁省高校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

学院党委要求参加学习的各位党员干部在深化学习中校准党建工作坐标,对照基层党建制度重点任务清单,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并带动全体党员落实学习任务,引导党员立足本岗,以制度引领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向纵深推进,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转化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工作动力。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