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8日上午9时,沈阳药科大学药事管理研修班在上海举办开学典礼。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沈阳药科大学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程卯生,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副秘书长韦学明、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林华、上海市医药学校校党委书记石兴亚、上海市医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任袁炜等。开学典礼由上海峰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药上海校友会秘书长郑玉林主持。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主任陈桂良教授、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傅大煦主任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大会报告。

沈阳药科大学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程卯生等一行5人来沪学术调研并出席了活动。

程卯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向上海市医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上海市医药学校、沈药上海校友会等单位和机构对举办本期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韦学明副秘书长肯定了第一期研修班的课程安排与教学质量,希望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提升研修班的办学水平,培养国家所需要的高级型人才、紧缺型人才。

林华处长为各位学员介绍了近期国家人才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三大产业之一,国家一直重视其人才的选拔、培养、激励、保障等工作,政府部门将继续出台人才政策以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持行业发展。

石兴亚书记表示沈阳药科大学作为医药行业的标杆,做出了表率,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将研修班打造成医药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继续教育领域内靓丽的名片。

袁炜主任表示上海市继教基地将继续完善平台建设、整合行业资源,在医药企业,医药从业人员与知名学府、专家学者之间打造更通畅的沟通桥梁,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输送更多的药学高级专门人才。

随后,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王承凤书记介绍了本期研修班的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学员代表繆坷澎代表本期研修班全体学员发言。学员代表侯琪琪带领全体学员上台进行入学宣誓。

开学典礼在沈阳药科大学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后举办的专家报告由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惠永药物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浩主持。

陈桂良主任教授、傅大煦主任研究员、黄哲教授分别以《基于药品监管实践的药品监管科学研究》、《生物医药创新与发展趋势》、《管理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为题,为学员做了精彩的报告。

沈阳药科大学创建于1931年江西瑞金红色基地,建校以来为中国医药事业发展培养了许多人才和做出很大贡献。走进新时代,学校来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上海举办药学人才培训,传承红色基因,为上海乃至江浙沪地区医药事业发展培养药学高级专门人才,提升专业素质。学校配备了知名教授、业内专家、博士生导师专程前往上海,为研修班的学员进行面授,答疑解惑,使学员足不出沪就能聆听到业内专家学者的精彩课程。

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在知识的殿堂里求索真理、获得真知!要“有所守”:珍惜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坚守理想、坚守初心!要“有所为”:面对挑战要勇担重任,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为奋力创造新时代的上海作出杰出的贡献,为我国药学事业的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