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10:00-11:30分,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工会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承凤书记主持。她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按照学校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沈阳药科大学二级单位绩效评价补充办法》《2020年度学院考核指标》要求,学院对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修订的意义、目的。

之后,王承凤书记就《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的修订进行了说明;王海霞副书记就《辅导员及行政管理人员系列学院提升绩效工资分配考核量化指标及积分方法》进行了说明;黄哲副院长就《教师系列学院提升绩效工资分配考核量化指标及积分方法》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各系列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及工资分配考核量化指标及积分方法进行了研讨,并通过了《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2020年版)》。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