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学科建设

我校成功召开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座谈会

12月6日,沈阳药科大学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座谈会在校本部图书馆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现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爱萍,国家药品审评中心首席科学家钱家华,北京大学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主任史录文,北京医院药学部主任胡欣,深圳市瑞康药物评价研究院院长武志昂,赛诺菲(中国)高级注册总监蔡卫珍,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东,研发总监杨强应邀出席。

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李炜芳、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学科主席、副主席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沈阳药科大学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苏岭主持。

李炜芳校长在致辞中对邵明立会长等一行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意在探讨适合中心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好“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的人才引进平台,使药事管理学科有所创新和突破;她希望,各位专家能将真知灼见带给沈药,为沈药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使中心在高起点、宽视野、前瞻性的状态下起步运行。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岩从中心创新发展机遇、国内三所高校研究院(中心)运行模式比较、中心创新发展的初步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中心创新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性建议,为中心的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共同会见了邵明立会长及与会嘉宾。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