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响应技能大赛在线练习需求,提升技能能力,在原有竞赛平台申请及练习服务的基础上,新道助力院校开展停课不停赛系列活动。为提升技能竞赛能力,新道为院校搭建了技能竞技、沟通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竞赛能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9:00举办为时6个小时的约创ERP比赛。本次比赛使用新道约创云平台,采用网络赛的形式,分区比赛,每区约22支队伍左右。参赛选手为河北省、辽宁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约创精英。比赛名额分配为:高职河北7支队伍、山西5支队伍、辽宁6支队伍、内蒙4支队伍;本科河北7支队伍、山西5支队伍、辽宁6支队伍、内蒙4支队伍。

在本次比赛中,考验的是选手之间脑力的比拼,也是心里的博弈,更是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经过了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同学杨林、朱天宇、查镜凯、王钰博、李嘉辉组成队伍,在黄哲、袁小量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沈阳药科大学取得本次比赛本科组冠军!比赛中,队员们各抒己见,经过精密的计算选出最优的方案,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同时我院同学还积极与其他学校的同学交流学习,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以长自身之技能。

再次祝贺沈阳药科大学在华北区(晋冀辽蒙)约创网络争霸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我院选手能够继续努力,不骄不躁,在以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