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7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开班仪式并授课。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主持。

开班授课前,王书记介绍了读书班开班的主要任务。

任务一: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前,要集中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任务二:完成“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为了更好的执行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及时高效的完成任务,学院党委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并传达至各党支部。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读书班正式开班授课。由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党委组织员刘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塔树强,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请示报告条例》。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发表讲话,她指出,希望通过读书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能以身作则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融会贯通学;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读书班学习,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水平得到提升,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