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校企合作,互学双赢力促校企合作新发展。更好的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丰富组织生活,激发党员活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7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本溪桓仁满族自治县参观桓仁义勇军纪念馆、天士力东北现代中药资源有限公司、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进一步促进党员同志提高爱国主义教育意识、增强校企联盟共赢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了解辽宁东北抗日义勇军纪念馆建馆的意义,弘扬抗联精神,传承抗联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架起校企合作互惠发展的桥梁,助力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发爱国情怀,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