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首页 > 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4日,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及党员示范岗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大会由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院党委组织员刘金生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无论是初次宣誓的新发展党员还是重温誓词的老党员,都能在宣誓声中深切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及党员示范岗的决定》,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批准,评选药经国贸教工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杨舒杰等13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袁红梅等19人为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办公室等4个集体为党员示范岗。随后,院党委委员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奖仪式后,高理想和王闯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恩之情,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发表讲话,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各自岗位表现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的标准,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党支部;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进一步开展好校园先锋工程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活动,积极构建“课程思政”全课程育人格局;五是坚持学做结合,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在接受党性教育、感受组织关怀的过程中,“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政治热情,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访问统计:1302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电话:024-23986543 邮编:110016